close

今天介紹大家一家拉麵,位於內湖的<六丁目拉麵>

 

這家拉麵以前都在民權東路六段跟金湖路圓環附近,但最近要去吃才發現他搬家囉!

 

換到民權東路六段215號了,原本還以為換了地方應該暫且不用太排隊,但到了依舊還是要小排一下!

 

<內湖>六丁目拉麵  

 

 

由於吃了五年了,發現他的營業時間一直在變,每次要吃到真的要碰運氣,特別拍下來大家要去的時候看一下吧!

營業時間  

 

ps.店家非常棒的是,不管你是什麼達官顯貴,遇到排隊人潮都一定要排隊的喔!

    各位看店家還特別提醒說:請將您的權勢與地位留在門外,哈~非常有趣!

    而我倒是真的親眼看過施明德先生,碰到他去吃的每次他也都是排隊,沒有特權的喔

    特別也要注意,店家也不接受預約的!!!

 

菜單如下請參考~

菜單  

 

 

我個人推薦這兩種拉麵,我最喜歡的就是<豬肋排>還有<咖哩>

 

豬肋排。。。

豬肋排拉麵

 

好吧!不得不說這個豬肋排真的是很威,看看他的肋排都跟筷子一樣大根了,真的是進食很爽~

但今天有些小失望,肋排之前吃都超級入味,口感也入口及化,但今天吃卻變了,不知道怎麼了!

 

咖哩。。。

咖哩拉麵  

這也是我的愛,濃濃的咖哩香,然後微辣的辣度很棒,我個人是不太能吃辣,但這辣度剛剛好,棒棒的!!

 

以上。。。對了!提醒一下如果是很喜歡日本正統的拉麵偏鹹味道的人,就不適合這家了唷!因為這家是比較融合了台式的口味兒~

我有介紹我其一個朋友去吃,但他是標準的日本拉麵控,他就覺得還好,但我個人還有國外的朋友都還是覺得很好吃喔!

喜歡面食的人不妨嘗試一下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amig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